神喻落下之地 - 德爾菲(下)

下午3:06 jk 0 Comments

在德爾菲預留了二日一夜的旅程,主要原因是因為想晚上留在德爾菲看一下這裡的星空。在拍攝星空的時候剛好有一名越南裔的瑞士人走過,跟他談了好一陣子。原來他每年都會前往希臘行山。德爾菲及北部的希臘群山有不少的洞穴,他很喜歡到洞穴探索,而希臘在歐洲來說消費水平較低,而且離瑞士距離很近,氣候又溫和,所以很適合進行遠足。他還說我很幸運,因為前幾天德爾菲一直多雲,當天晚上能看到壯麗的星河,是很好的運氣。想不到這樣的一個小鎮,除了古蹟之外,還有另類的旅遊活動。下次有機會,一定要一嘗在外國遠足的滋味。


德爾菲的星河,即使用到14mm的廣角鏡頭也無法完整地拍攝下來。
橫倒的星河照,Samyang鏡頭的抗眩光能力不足,不過這張剛好拍到長長的火流星加上銀行照,眩光甚麼的就不管了。
計算過方向德爾菲應該看不到日出,不過日出時份的天空很漂亮,於是一早爬起床拍攝下這刻的美景。
現代的德爾菲鎮全景,採用拜占庭風格建築,很美麗的風景。附近的小鎮Arachova比德爾菲更為復古,如果自駕遊的話,這個小鎮是不可以錯過的。
德爾菲民俗博物館,原想進去參觀,怎料當日沒有開放。
走到德爾菲的後山。
德爾菲鎮的街景。
等車回雅典,無事做就隨手影了一張。

0 意見: